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现在厄运钟摆还能打出来吗?有人在TBC以后打出来过吗?

打出来有血丝是怎么情况
C

现在厄运钟摆还能打出来吗?有人在TBC以后打出来过吗?

现在厄运钟摆还能打出来吗?有人在TBC以后打出来过吗?说说掉落情况!都说厄运现在绝版了,ADM不出了。不知道怎么个情况?谁知道具体的信息?或者有打出来的吗?

自由自在男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8-09-18 08:10:28
  • 我都刷了快2个月了,一天刷2次.还是没刷到.网页上说的掉落怪现在是38-39级的了,能掉出39级的厄运钟摆吗?

    128557...

    2008-09-18 08:10:28

  • 2008-09-17 16:54:55
  • 现在暴雪是鼓励我们打70的FB了,不要去欺负60的怪们了呵呵。

    马路牛牛天使

    2008-09-17 16:54:55

  • 2008-09-17 16:48:08
  • 出是肯定出,就是千分只几的概率,很长一段时间我不清楚多久算很长.千分之一理论上也是刷1000只怪或BOSS见1件.想要DK马的刷几天没出就说没了,这些东西要真想去刷就先得有刷一个月的心理准备,彩票买几张就中几万块可能吗.

    blrlm9...

    2008-09-17 16:48:08

  • 2008-09-17 16:14:49
  • 出,这个可以肯定,因为我朋友刚打到过一个,只是这玩意掉率太低

    127982...

    2008-09-17 16:14:49

  • 2008-09-17 16:09:33
  • 因为六十级以前的副本,普遍把怪物的等级降低了2~4级,所以说那个物品也出不来了,本来就是小怪掉落!

    澜乾

    2008-09-17 16:09:33

  • 2008-09-17 15:38:03
  • 绝版了,去打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出。后来看到原因是副本等级下调,小怪等级平均下调1-2级,这是绝版的根本原因。

    demonr...

    2008-09-17 15:38:03

  • 2008-09-17 15:33:07
  • 几乎打不出了.掉落几率和欺诈宝珠一样底.只有0.00几的几率

    154019...

    2008-09-17 15:33:0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生产成本的直接材料与辅助材料怎分配?

    把A产品,B产品及C产品的数量相加,和辅助材料的总数相除,求出分配率,然后再用求出的分配率去分别乘以...

    财政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