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如何自学画画 是不是得先学素描

从小就喜欢美术 看别人几笔就勾勒出一幅唯美的图画 觉得很羡慕 可是经济不允许 所以一直没学 现在决定自学 可是不知道如何自学 我想问问如何自学画画 我听说学书法有摹 临 描三个步骤 画画也有类似的分步骤吗 我听同学说学画画要先学素描 是这样吗 如果是 那素描 应如何自学呢 还有
从小就喜欢美术 看别人几笔就勾勒出一幅唯美的图画 觉得很羡慕 可是经济不允许 所以一直没学 现在决定自学 可是不知道如何自学 我想问问如何自学画画 我听说学书法有摹 临 描三个步骤 画画也有类似的分步骤吗 我听同学说学画画要先学素描 是这样吗 如果是 那素描 应如何自学呢 还有学素描后 接着要学什么呢 画画又有多少种类呢 我只知道有素描 水粉 国画 还有什么呢
展开全部

好评回答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4)

类似问题换一换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B CDEFGHIJKLMNPQRSTWXYZ

确定举报此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