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份到海南来旅游是不是不合适呀?

1173347513
2008-06-27 00:17 来自爱问知识人浏览量:10084
推荐
关注
他们也关注了该问题显示全部收起
满意答案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并不代表爱问知识人的观点。
小苡
就个人感觉而言, 7,8月份到海南来旅游是要特别计划的。
由于气温相对较高,像现在就天天下午都在准时下雷阵雨,挺烦人的,雨过天晴,彩虹半天也不失为一美景(不是常看到的,特别在城市)适合旅游地点也会很有限。
不过去爬五指山的话还行,还有就是这个季节的海鲜挺多,也挺好的。
适不适合看个人的需求了!
小苡 来自爱问知识人 2008-06-28 08:34
我来评论可输入100
评论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等待您来回答

其他回答共1条

管理员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