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经常做梦是什么原因

每天从一睡着就开始做梦,一直到睡醒,是什么原因?


      		

好评回答

2008-06-25 14:27:27
王不留行 |2008-06-25 14:27:27 601 332 评论
  身体虚弱啊

吃点安神药
找个调理一下了
做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人平均每天会做6-7个梦,但只有是在做这个梦时你正好醒来,才会记得这个梦。
做梦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因为这影响你的生活。
  而且有梦是反梦的说法,就是说梦到不好的事情,现实中,反倒是要有好事。
梦是协调人体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种方式。由于人在梦中以右大脑半球活动占优势,而觉醒后则以左侧大脑半球占优势,在机体24小时昼夜活动过程中,使醒与梦交替出现,可以达到神经调节和精神活动的动态平衡。
  因此,梦是协调人体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种方式,特别是对人的注意力、情绪和认识活动有较明显的作用。
无梦睡眠不仅质量不好,而且还是大脑受损害或有病的一种征兆
最近的研究成果亦证实了这个观点,即梦是大脑调节中心平衡机体各种功能的结果,梦是大脑健康发育和维持正常思维的需要。
  
  倘若大脑调节中心受损,就形成不了梦,或仅出现一些残缺不全的梦境片断,如果长期无梦睡眠,倒值得人们警惕了。当然,若长期恶梦连连,也常是身体虚弱或患有某些疾病的预兆。
综上所述,天天做梦是最正常不过的事...

查看全部>>

  身体虚弱啊

吃点安神药
找个调理一下了
做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人平均每天会做6-7个梦,但只有是在做这个梦时你正好醒来,才会记得这个梦。
做梦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因为这影响你的生活。
  而且有梦是反梦的说法,就是说梦到不好的事情,现实中,反倒是要有好事。
梦是协调人体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种方式。由于人在梦中以右大脑半球活动占优势,而觉醒后则以左侧大脑半球占优势,在机体24小时昼夜活动过程中,使醒与梦交替出现,可以达到神经调节和精神活动的动态平衡。
  因此,梦是协调人体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种方式,特别是对人的注意力、情绪和认识活动有较明显的作用。
无梦睡眠不仅质量不好,而且还是大脑受损害或有病的一种征兆
最近的研究成果亦证实了这个观点,即梦是大脑调节中心平衡机体各种功能的结果,梦是大脑健康发育和维持正常思维的需要。
  
  倘若大脑调节中心受损,就形成不了梦,或仅出现一些残缺不全的梦境片断,如果长期无梦睡眠,倒值得人们警惕了。当然,若长期恶梦连连,也常是身体虚弱或患有某些疾病的预兆。
综上所述,天天做梦是最正常不过的事 如果你老做噩梦就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最后,不管你采不采纳我的答案,祝你健康开心了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人体常识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