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强烈建议规范撤消问题的行为!

首页 >
电脑/网络
互联网
上网帮助

强烈建议规范撤消问题的行为!

辛辛苦苦写了数百字,查了一个多小时的资料,简单撤消就完了?

是网友不尊重我的劳动,还是爱问不尊重?
建议:
1.取消发贴者撤消问题的权利;
2.如建议1不妥,则改为罚分制.
A.没有悬赏分的,撤消问题从该人帐号内,按回答者的人数,每有一回答扣除50分给回答者;
B.有悬赏分的,按上述原则,每回答者再加悬赏分;
3.如发贴者分数不足的,则禁止其撤消问题
4.或者直接将该问题转入过期问题处理

好评回答

    2008-06-16 23:15:46
  • 答题有五怕:一怕掉进刷分陷阱,二怕提问者乱采纳,三怕被撤销(本人或他人),四怕提问者不处理让问题过期,五怕过期后撤销或错误采纳。对于乱撤销的行为,习惯了就好了。我的经验是:多评论,少回答,回避新手问题,多答熟人问题(不是为了被采纳,而是因为对熟人了解他爱不爱撤销),回避不严肃的管理员所在分类,这样才能不浪费感情。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电脑/网络 互联网 上网帮助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