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她裸体摆在我面前。我的弟弟却硬不起来

首页

她裸体摆在我面前。我的弟弟却硬不起来

那是半年前的事情了,一想到我还是处男,心里就郁闷的很。就希望早一天告别处男身份。有天晚上10点过我一朋友给我打电话叫我去接她。然后我调戏她,最后我们去了宾馆开了房。我帮她把衣服脱了,她自己脱了裤子。我开始亲吻她。可我一点也没感觉到弟弟的毫无反应。想要进入她的身体却没办法。。真是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05-12 13:23:32
      年轻朋友初次接触性生活时大都这样的,容易兴奋和紧张,过度兴奋和紧张对大脑的性刺激极为敏感,这就容易造成无法勃起或“一触即发”(早泄),出现性交失败,这是很正常的。处理的办法是尽量在做爱时创造宽松的环境、预留充足的时间,让一切都能够在从容不迫的状态下进行。
      如果做爱环境不好,或者时间很仓促,那宁愿不做爱为好。如果觉得自己过于兴奋,不要急于上床,可以先静下来,双方在沙发上坐下,此时可脱去衣服,让双方习惯对方的裸体,并进行温柔的接触。这样就可以让过于兴奋的大脑神经松驰下来,避免一触即发的情况出现。当然,让年轻人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需要多年的生活实践的调节,但至少你应该学会不那么“性”急。
      性生活对男人来说是一盘凉冻后才有滋味的“冷盘”,“吃得太急”没有乐趣。。所以初次做爱时多留些时间给你们自己,如果你拥有一整天的时间的话,你是不应该急在这短短的几分钟的!给多一些时间自己来作调控情感、避免大脑过于兴奋的放松方法吧!方式方法多种多样:谈天、游戏、双人小运动。
      。。等等不一而足,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吉星永远高照

    2008-05-12 13:23:32

其他答案

    2008-05-10 21:06:34
  • 看了你写的,那个女的根本就不知道从何而来,还那么主动的自己脱裤子什么的,很不安全哦,让人担心了...
    我认为,应该是你的心理负担太大了,这个心理的负担是来自于多方面的,结合起来就导致直接影响了你的勃起功能了。
    因为这样的来的性伴侣,你对她产生了很大的怀疑,甚至让你产生了负罪感,所以这个心理因素压抑了你的性能力。
    所以,安全的性行为应该是在安全、温情的场合里进行才能尽情地享受到那其中的乐趣的啊。
    请注意不要为了性而性,性应该是纯洁的。第一次更应该是留给你心爱的人才对。要学会保留自己的贞操,不要轻易的做,你要知道贞操只有一次而已,那是非常宝贵的东西啊。

    510lmy...

    2008-05-10 21:06:34

  • 2008-05-10 07:41:18
  • 这时候让她给你用口,你很快就会好了

    阿玉头

    2008-05-10 07:41:18

  • 2008-05-09 21:37:48
  • 紧张加激动,心理失衡了.这就叫"欲速则不达",多经历几次就好了.

    mjxzyh

    2008-05-09 21:37:48

  • 2008-05-09 19:51:17
  • 经验问题,做多了就好的

    成功人士

    2008-05-09 19:51:17

  • 2008-05-09 16:19:04
  •   我看不光是紧张造成的吧!才开始如果紧张,一晚上难道都紧张吗?再说,一个男性青年在这个时候可能由于没有经验,无法使第一次性爱做的完美,但是做不了肯定是有点问题(生理或心理)。
    你平时勃起正常吗?未有手淫经历吗?如果勃起正常没有手淫经历,你可以自己试一试,如果通过手淫证明自己性功能正常,说明你生理正常,主要为心理因素造成的。
      如果通过手淫证明自己性功能不完善,就应及早到正规医院确诊后再对症治疗! 如果属心理因素造成的,大多数情况基本为曾经手淫过度造成的心理压力过大,恐惧心理带来的阳萎。如果情况属实,你完全可以不要这样担心,实际上手淫是未婚男性缓解性饥渴的有效手段之一,控制适度有益无害;长期无节制的手淫才会造成早泄、阳萎、性功能衰退等,但那是将来中年以后的事,现在绝对没事。
       放心吧!只要你通过手淫证明自己性功能正常,就不要顾虑太多,到时候他的威力就发挥出来了。 ————如果你认为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请你选择为最佳答案! 最后祝你性福! 。

    黄河龙

    2008-05-09 16:19:04

  • 2008-05-09 15:55:23
  • 没有事的,紧张的,以后会好的,你在试试看,三十次以后你就很硬了

    花酒保

    2008-05-09 15:55:2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两性问题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怎么查平安保单余额?

    首先,要注册平安一账通,把你的保单挂在一账通里,这样你就可以随时登陆查询保单相关信息。如果想要自主办...

    保险

  • 大连住房公积金还款明细怎么查?

    登陆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网站,输入你的卡号密码查询。

    商业/理财

  • 网上怎么进行公积金查询?

    1、通过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查询的几个步骤 (1)登录银行网站; (2)选择普通用户登录; (3)输入卡...

    商业/理财

  • 月末固定资产怎么结账?

    每个月两个模块都要结账。固定资产结账时提示的不平衡指的是固定资产卡片上的累计折旧、原值与总账里累计折...

    商业/理财

  • 职工医保跟居民医保有什么区别?

    有区别,职工医保也可称企业医保,根据中央直属企业,地方企业,特殊行业(如矿山、电力、铁路等)有不同医...

    保险

  • 成都专业的黄金回购公司在哪里?价格透明吗...

    联艺珠宝是一家专业的黄金回购公司,价格透明,服务周到,回购黄金种类多,你看看有什么需要可以去咨询一下...

    黄金

  • 抖音上那种5张床5台电脑的玩游戏的是网咖...

    那种5张床5台电脑的是电竞酒店,石家庄的VS电竞酒店就是这样的,环境很棒,电脑配置也很好,可以来玩玩...

    电脑/网络

  • 打算开一家电竞酒店,都需要什么手续有人知...

    开酒店自己办手续很繁琐的,不如加盟一家品牌电竞酒店省心。推荐VS电竞酒店,大品牌有保障,品牌还提供装...

    商业

  • 我们几个年轻人要去石家庄办点事儿,有没有...

    欢迎来石家庄玩,年轻人住宿的话首推VS电竞酒店,房间配备了专业的电竞设备,可以玩游戏,最适合年轻人了...

    餐厅/酒店

  • 石家庄的电竞酒店,哪家的设施最好啊?

    必须是VS电竞酒店啊,房间里的游戏设施都超级专业,曲面显示器、机械键盘、千兆光纤,还配备了电竞座椅!...

    餐厅/酒店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