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外科
骨科

怀孕多久才能测试出来

我女朋友这月月经没有来,今天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可医生不能诊断,要她5天之后再去检查。我怀疑不是我的,我和她一共2次,一次是一月前,一次是半月前。按照我们的性生活时间,您判断一下是我的吗?按道理15天——30天早该检测出来了吧?不要5天以后了吧?

好评回答

2008-05-06 06:27:40
海星 |2008-05-06 06:27:40 1675 926 评论
你应该相信你的女朋友!医生还不能确定,说明妊娠反应还不明显,不能确定怀孕不怀孕。如果怀孕的话,应该是半个月那次,正好处在停经十四天左右,是受孕期。到现在才半个月,妊娠反应不会太明显。如果你女朋友怀孕,小孩一定是你的!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08-05-06 14:17:16
  •   最普遍的怀孕征兆是停经。假如平时月经很准,有性生活又未采取避孕措施,那么当月经逾期10天时应怀疑妊娠。假如平时月经不准,那么还需查看其他征兆。育龄妇女,平时月经规则,一旦停经即应考虑是否怀孕。停经后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畏寒、食欲不振、不同程度的恶心、偏食、爱吃酸食或厌恶油腻和特殊气味等症状,有的人胃口、嗜好会发生变化,一会儿想吃这个,一会儿又想吃那个,平时爱吃的东西突然不...

    查看全部>>

      最普遍的怀孕征兆是停经。假如平时月经很准,有性生活又未采取避孕措施,那么当月经逾期10天时应怀疑妊娠。假如平时月经不准,那么还需查看其他征兆。育龄妇女,平时月经规则,一旦停经即应考虑是否怀孕。停经后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畏寒、食欲不振、不同程度的恶心、偏食、爱吃酸食或厌恶油腻和特殊气味等症状,有的人胃口、嗜好会发生变化,一会儿想吃这个,一会儿又想吃那个,平时爱吃的东西突然不想吃了,以前不爱吃的东西反倒想吃,严重的还可能出现呕吐,还可能伴有乳房胀痛、乳头和乳晕发黑和有刺痛,以及尿频等自觉症状,一般即是怀孕了。
       要知道自己是否已怀孕,可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早孕试纸的原理是:当成熟女性怀孕后,在胚胎发育成长为胎儿的过程中,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产生大量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这些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而排泄到尿中,因此检测育龄妇女受孕后尿中的hCG可以判断是否怀孕,快速准确。
       1。检测时间:月经过期当天即可检测,或在同房后7-10天进行检测。 2。检测方法:收集尿液(第一次晨尿为佳),插入试纸条,5分钟内观察结果。方便、快捷、准确。 3。检测结果的判断: 阳性:试纸条上端和下端均有色带出现,表示怀孕。 阴性:只在试纸条上端出现一条紫红色带而下端无色带出现,表示未怀孕。
       。
    吉星永远高照 | 2008-05-06 14:17:16 1684 928 评论
    0/300
  • 2008-05-06 10:11:25
  • 一般怀孕了在前一次停经后的37天后就可以用测试纸验晨尿(测试纸上有说明是否怀孕)。如果不放心就到医院做个B超。不过你要清楚你女朋友的来经日期和停经日期,一般在经期的前后一星期左右就最容易受精的。
    涛涛妈 | 2008-05-06 10:11:25 1673 931 评论
    0/300
  • 2008-05-06 10:01:10
  •   小弟弟:你好! 
    一般在月经推迟1周左右可用早孕试纸自测(实际上从怀孕的第五天就可测出),试一试尿液,是中队长(两条杠)就证明怀孕了,还是小队长(一条杠)就说明平安无事,既简单又准确。
    怀孕的最早反应为月经延期,这么短短的几天是不会有任何妊娠反应的。
      受精卵一般在性交1周后在子宫内膜着床,如果想医学上及早确定是否受孕,于性交3周左右才可到...

    查看全部>>

      小弟弟:你好! 
    一般在月经推迟1周左右可用早孕试纸自测(实际上从怀孕的第五天就可测出),试一试尿液,是中队长(两条杠)就证明怀孕了,还是小队长(一条杠)就说明平安无事,既简单又准确。
    怀孕的最早反应为月经延期,这么短短的几天是不会有任何妊娠反应的。
      受精卵一般在性交1周后在子宫内膜着床,如果想医学上及早确定是否受孕,于性交3周左右才可到医院妇科进行血HCG的监测确诊。 多数妇女在停经6周左右才出现恶心呕吐、疲倦乏力、嗜睡、食欲不振、择食、尿频等早孕反应。 如果单从你俩发生性关系的日子来判断,一个月以前那次肯定不会怀孕(月经结束后的第八天以前所有的性生活都不会导致怀孕),那就看你俩的第二次性交距离你女友上次月经结束的日期了。
      你也没提供你女朋友上次月经的行经期和月经周期,无法确定你们发生性关系的日子能否导致怀孕,只能告诉你一个大概的推算规律:女性的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两周左右,只有在排卵期性交并将精液射入女方体内,才有可能导致女方性孕。 随便告诉你:如果你女友怀孕了,你怀疑可能不是你下的种!你凭什么怀疑呢?难道你女友有性滥交的喜好或证据吗?只要你没证据女友是一位水性杨花性滥交的女人,或你俩是婚外恋,或者你女友是一位性工作者。
      你就不应该乱怀疑女友,这样是极不尊重对方,甚至说你有性格缺陷(言重了)。 ————如果你认为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请你选择为最佳答案! 最后祝你好运! 。
    黄河龙 | 2008-05-06 10:01:10 1687 928 评论
    0/300
  • 2008-05-06 07:37:50
  • 你怀疑?你凭什么怀疑?你根本没有这方面知识,在没有搞清楚事实真像之前,怀疑是没有任何道理的。请你提供你女朋友上次月经的时间和月经周期,以及你们性生活的具体时间,这样才好为你们做出判断。如果医生告诉你5天之后再去检查,说明你女友月经时间刚过,因为一般说,要等月经时间该来而没来之后一周,检查才比较可靠。如果按前天是月经该来的那天推算,半月前那次性生活正好处在她的排卵期,是有可能怀孕的。当然,也有可能她...

    查看全部>>

    你怀疑?你凭什么怀疑?你根本没有这方面知识,在没有搞清楚事实真像之前,怀疑是没有任何道理的。请你提供你女朋友上次月经的时间和月经周期,以及你们性生活的具体时间,这样才好为你们做出判断。如果医生告诉你5天之后再去检查,说明你女友月经时间刚过,因为一般说,要等月经时间该来而没来之后一周,检查才比较可靠。如果按前天是月经该来的那天推算,半月前那次性生活正好处在她的排卵期,是有可能怀孕的。当然,也有可能她根本没有怀孕,只是这个月推迟了几天来,这也并非少见。建议再等一周,如果月经仍未来,再重新检查一次。
    老李 | 2008-05-06 07:37:50 1685 92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骨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