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英语

首页

英语

翻译成英语。
1、这个是哪个国家的电影,什么内容?
2、这部电影是一部日本电影,讲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关于一个男孩和一只狗的故事。
3、看完后我觉得非常激动。
4、电影散场后下起了大雪。
5、你是否喜欢这部电影?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04-21 20:45:11
    1、这个是哪个国家的电影,什么内容? 
    Which country's movie(film) is it? What does it tell?
    2、这部电影是一部日本电影,讲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关于一个男孩和一只狗的故事。 
    It is a Japanese movie.It tells an interesting story about a boy and a dog.
    3、看完后我觉得非常激动。
    After I watched the movie,I was very exciting. 
    4、电影散场后下起了大雪。
    When the movie was over,it snowed heavily. 
    5、你是否喜欢这部电影?
    Do you like the movie? 

    m***

    2008-04-21 20:45:11

其他答案

    2008-04-21 20:56:40
  • 1、这个是哪个国家的电影,什么内容?
    Which country's the movie(film) from? What is it about?
    2、这部电影是一部日本电影,讲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关于一个男孩和一只狗的故事。
    It is a Japanese movie.It tells  an interesting story about a boy and a dog.
    3、看完后我觉得非常激动。
    After  watching it  (the movie),I was very excited.
    4、电影散场后下起了大雪。
    When the movie was over,it snowed heavily.
    5、你是否喜欢这部电影?
    Do you like the movie( or not)? 

    刃***

    2008-04-21 20:56:40

  • 2008-04-21 20:54:19
  • 1,what's the nationality of this film, what's the content?
    2,this is a Japanese film with the interesting stroy between a boy and a doggie.
    3,after watch it, I feel exciting
    4, it was snowing when the film ended
    5,Do you like this film?
    

    g***

    2008-04-21 20:54:1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外语学习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三人成虎的故事 转载

    说的太好了 !我们自己要把握好.

    股票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