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产科
流产用什么方式最好

急!!!哪种流产方式好!

请问选择哪种流产方式比较好?我比较怕痛!

好评回答

2008-03-30 22:18:40
中国万岁! |2008-03-30 22:18:40 186 86 评论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怀孕的天数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按常规,怀孕在7周之内,可以“药流”,7周以外只能“人流”。“药流”不如“人流”干净,鉴于你的情况,推荐采用“无痛人流”。我来和你谈谈“无痛人流”的问题。
“无痛人流”不仅使育龄妇女解决了肉体上的痛苦和心灵上的恐惧,同时因病人术中平稳亦减轻了医生的心理压力,手术并发症也明显减少,深受医患的欢迎。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近较为保守的估测,每年全世界大约有二千五百到五千五百万次人流。我国每年的人流例数一直持续在一千万左右。人流数量之多,涉及范围之广,使其已成为全球范围共同瞩目的医疗和社会问题,它直接影响到广大妇女的生殖和心理健康。
       许多年以来,我国的人流手术几乎都是在无麻醉镇痛的情况下进行的。受术者必须忍受痛苦和恐惧的煎熬。同时因为术中刺激迷走神经会引起心动过缓、血压下降、恶心、呕吐、胸闷、面色苍白、出冷汗等症状;重者可引起晕厥和抽搐。解除人流手术中的痛苦是计划生育工作者的愿望。
  历史上曾采用多种方法,如珠网膜下腔、硬膜外、骶管的神经阻滞,宫颈表面麻醉,多种镇痛、镇静药物的应用,虽都能或多或少...

查看全部>>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怀孕的天数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按常规,怀孕在7周之内,可以“药流”,7周以外只能“人流”。“药流”不如“人流”干净,鉴于你的情况,推荐采用“无痛人流”。我来和你谈谈“无痛人流”的问题。
“无痛人流”不仅使育龄妇女解决了肉体上的痛苦和心灵上的恐惧,同时因病人术中平稳亦减轻了医生的心理压力,手术并发症也明显减少,深受医患的欢迎。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近较为保守的估测,每年全世界大约有二千五百到五千五百万次人流。我国每年的人流例数一直持续在一千万左右。人流数量之多,涉及范围之广,使其已成为全球范围共同瞩目的医疗和社会问题,它直接影响到广大妇女的生殖和心理健康。
       许多年以来,我国的人流手术几乎都是在无麻醉镇痛的情况下进行的。受术者必须忍受痛苦和恐惧的煎熬。同时因为术中刺激迷走神经会引起心动过缓、血压下降、恶心、呕吐、胸闷、面色苍白、出冷汗等症状;重者可引起晕厥和抽搐。解除人流手术中的痛苦是计划生育工作者的愿望。
  历史上曾采用多种方法,如珠网膜下腔、硬膜外、骶管的神经阻滞,宫颈表面麻醉,多种镇痛、镇静药物的应用,虽都能或多或少的减轻和缓解人流疼痛,但效果尚不尽人意。由于现在人流技术已经明显提高,一般手术仅需三至五分钟即可完成。所以理想的无痛人流必须具备以下要求: 1)操作简便、起效迅速、具有超短作用。
   2)镇痛和无记忆效果确切。 3)苏醒快、完全,即术毕意识完全恢复,三十分钟内能自行离院。 4)无任何后遗症。药物能快速排泄。 可喜的是由于科学发展,上述要求已不再是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幻想,目前临床已能完全达到。 无痛人流不仅使育龄妇女解决了肉体上的痛苦和心灵上的恐惧,同时因病人术中平稳亦减轻了医生的心理压力,手术并发症也明显减少,深受医患的欢迎。
   由于使用了新型麻醉药,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病人在术后30分钟即能自行离院。无痛人流手术方法,不仅解除了患者身体上的痛苦,同时也极大地减轻了受术者的恐惧心理。在麻醉下手术,孕妇处于睡眠状态,感觉舒适,全身放松。没有了孕妇因疼痛而乱动,听不到孕妇痛苦的呻吟。
  医生可以在完全没有干扰下实施手术,有利于保证手术质量,并可减少人流综合症的发生率。 无痛人流方法,在国外已经被广泛的采用,从医学伦理上来说显示出更加人道,体现了对患者生命质量的尊重。 人流适应症:停经十周左右,因各种原因要求终止妊娠者。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
   。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6-06-22 14:37:42
  • 产分为药流和人流,49天之内的可以药流,但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危险,万一没流干净,就要做刮宫手术,那就更痛苦了,对身体的损伤也大,很容易留下后遗症,超过49天的就要人流了,现在人一般都选择无痛人流,这个没痛苦,既安全,对身体损伤也小点,但不管选择哪种方式流产,都要去正规医院检查,然后听取医生的建议,不能自己私自决定,或者去一些私人诊所,那样很危险的。
    足各齐待122 | 2016-06-22 14:37:42 178 88 评论
    0/300
  • 2008-03-31 13:24:43
  • 选择吸氧式无痛人流较好,只需几分钟,睡一小觉就好了,且一点都不痛又安全.做完就可以走了,回家多休息.价格差不多在三四百左右,最好不要药流,就怕流不干净还得清宫,更痛苦.祝好运.
    昕芮 | 2008-03-31 13:24:43 166 91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产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