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股票佣金和印花税是怎么收的?

首页

股票佣金和印花税是怎么收的?

股票佣金和印花税是怎么收的?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03-09 15:36:22
    A股股票全国统一交易费用如下: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3‰ 
    2.佣金:浮动成交金额的 1.5-3‰,深市小于5元收5元。沪市小于10元收10元
    3.过户费:每千股收1元(小于1元收1元、深市无)。  
    4.基金和权证不收印花税,基金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 
    上海B股的交易费用是(美金):1)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3%计收;2)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0.1%计收;3)交易经手费和证管费分别按成交金额的0.0255%和0.0045%计收;4)清算费按成交金额的0.05%计收。
      深圳B股的交易费用是(港币):1)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3%;2)印花税为成交金额的0.1%;3)交易规费为成交金额的0.0341%。
    

    草雨田

    2008-03-09 15:36:22

其他答案

    2008-03-10 01:16:51
  • 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0.1%固定税率.佣金是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每个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率都不同,每个证券公司在各地设立的营业部收取的佣金率也不同,而在各地的每个营业部又根据客户的总资产以及成交量大小收取不同的佣金.证监会规定的佣金率为0.3%.另外上海交易所的股票每1000股收取1元的手续费.

    ou588c...

    2008-03-10 01:16:51

  • 2008-03-09 08:31:56
  • 我整理了一份《股票、基金、债券和权证交易费用表》,是2007年5月份的,以后是否有变动不太清楚,放在附件中,供你参考。
    

    LLLLLL...

    2008-03-09 08:31:56

  • 2008-03-09 00:14:31
  • 股票佣金是证券商收取的,而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这就是他们的区别。

    天空的鸟

    2008-03-09 00:14:31

  • 2008-03-08 23:11:51
  • 股票佣金算法:
    成本为=买入价+买入佣金+卖出佣金+买入印花税+卖出印花税=交易金额1% 
    用股市里通俗讲法为:手续费来回一共1% 
    10元*1%=0.1元 
    10.1元卖出你保本 
    10.11元你就开始赚钱了。
    股票印花税算法:
    买卖各收千分之三。

    小鱼

    2008-03-08 23:11:51

  • 2008-03-08 21:32:41
  • 1、印花税:按成交总额的3‰收取 
    2、佣金:最高3‰(按成交总额计算,不足5元按5元收)各公司、各营业部都有差异,资金量大的话可与券商协商确定,目前西安的券商对网上交易也有优惠,一般为1.5‰。
    3、过户费:上交所按股票面值的1‰收取(也就是1手收0.1元),最低收1元,深交所无过户费。
    4、权证免收印花税,只收佣金,各券商收费额也有差异。 
    

    jb狼

    2008-03-08 21:32:41

  • 2008-03-08 12:54:08
  • 印花税为国家规定的千分之三,只是单边,一买一卖就是千分之六了,佣金各个证券公司不一样,国家规定最高不能超过千分之三。但现在证券公司竞争激烈,为抢客户就唯有降低佣金了,所以很多都是收千分之一或以下。也是单边的。我这是最佳答案了啊

    KOKO

    2008-03-08 12:54:08

  • 2008-03-07 22:32:06
  • 证券公司代扣吧
  • 2008-03-07 19:40:01
  • 由你开户的券商代缴。然后转到税务账户上。

    油墨大湿

    2008-03-07 19:40:01

  • 2008-03-07 18:57:06
  • ⑴印花税:按成交总额的3‰收取
    ⑵过户费:上交所1‰,不足元按1元收,深交所不收。
    ⑶委托费(有的叫下单费、通讯费):1-5元(各营业部有差异)
    ⑷佣金:最高3‰(按成交总额计算,不足5元按5元收)各营业部有差异,大资金可与券商协商确定,有的券商对网上交易也有优惠。
    ⑸权证免收印花税,只收佣金,各券商收费额也有差异。

    131664...

    2008-03-07 18:57:06

  • 2008-03-07 16:15:49
  • 就是,管你赚钱还是赔钱,燕过拔毛,先咬你一口再说

    我思故我在

    2008-03-07 16:15:49

  • 2008-03-07 15:18:13
  • A股股票主要交易费用如下: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3‰2.佣金:浮动成交金额的 1.5-3‰,小于5元收5元。3.过户费:每千股收1元(小于1元收1元、深市无)。4.委托费:每笔1元

    xiaoni...

    2008-03-07 15:18:13

  • 2008-03-07 14:52:16
  • 印花税全国统一,
    千分之三,佣金各证券部自己定,不一样多,最高不能过千分之三。
    买,卖环节中就给直接扣了。

    laogao...

    2008-03-07 14:52:16

  • 2008-03-07 14:45:23
  • 买卖环节中直接扣了

    129207...

    2008-03-07 14:45:23

  • 股票 相关知识

  • 投资理财知识
  • 投资理财问题解决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