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怎么去香港海洋公园

口的西部通道出发,怎么到海洋公园?大概需要时间多久?需不需要提前订票?在春节的时候去

好评回答

2008-01-18 17:10:34
| 最新回复 2018-01-07 20:38:22
建议你在皇岗口岸出关,那里有直达海洋公园的车,门票加车,成人290元左右就可以了。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08-01-20 20:54:07
  • 香港海洋公园是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园之一,占地170英亩。公园建筑分布于香港岛南侧的南朗山上及黄竹坑谷地。公园分为山上山下两个部分,中间以长距离的缆车连接。公园山上部分以海洋馆、海洋剧场、鲨鱼馆、机动为主,山下则有儿童乐园、海狮威威剧场、雀鸟剧场、金鱼馆、熊猫馆、热气球及以模仿中国古代街景的集古村等。由中央政府于2007年作为回归祖国十周年大礼而赠送给香港的两只大熊猫盈盈和乐乐,现在已经代替了早它...

    查看全部>>

    香港海洋公园是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园之一,占地170英亩。公园建筑分布于香港岛南侧的南朗山上及黄竹坑谷地。公园分为山上山下两个部分,中间以长距离的缆车连接。公园山上部分以海洋馆、海洋剧场、鲨鱼馆、机动游戏为主,山下则有儿童乐园、海狮威威剧场、雀鸟剧场、金鱼馆、熊猫馆、热气球及以模仿中国古代街景的集古村等。由中央政府于2007年作为回归祖国十周年大礼而赠送给香港的两只大熊猫盈盈和乐乐,现在已经代替了早它们10年来港生活,现在已经老态龙钟的安安、佳佳,成为游客的新宠。
        笔者推荐园内最有价值的旅游点,位于山下的有熊猫馆、海狮威威剧场、4D影院等,而位于山上的则有海洋馆、鲨鱼馆、水母馆、海洋剧场的海豚表演以及各种机动游戏。而机动游戏中最值得尝试的则是俗称“跳楼机”的“急速之旅”。此游戏是园中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游戏者经常需要排上数十分钟才能体验一次从半空中跳楼的感觉。时间有限的游客可以直接前往以上几个景点,其他可以先忽略掉。
        海洋公园是采取的通票制,一张票基本上玩遍园内所有项目,现在一张成人票价为港币208元。提醒各位,如能提前在市区通过中国旅行社门市购买门票换领券,则可以享受到港币179元的优惠价格。如果碰上香港公众假期或内地的黄金周,公园内基本上是人满为患,每个项目都需要排长队,所以请各位尽可能避开上述时间前往。香港地铁金钟站有专线巴士直达海洋公园,出站后请沿指示标志就可以很容易找到巴士站。香港海洋公园可以算是香港生命力最强的老牌旅游景点,来香港的游客如果不去海洋公园一看究竟必然是此次旅行中最大的遗憾。
    | 2008-01-20 20:54:07
  • 2008-01-18 19:39:43
  • 不需要提前定票,直接在门口买票就行。你可以通关后,坐地铁然后倒小巴,或是在黄岗做直通车,门票RMB300左右。
    | 2008-01-18 19:39:43
  • 2008-01-17 23:08:51
  • 尊敬的用户;
        您好!你刚所提出的问题已被自动采纳成〖黄金一月〗期间的幸运用户,并且获得了今日的的抽选资格,请您登陆: 请您登陆: 验证码:【5788】进行验证您的身份,获取到信息后(为了防止黑客盗窃收到信息后请立刻删除).如有疑问请联系:089-8695-00670                        
                                       ...

    查看全部>>

    尊敬的用户;
        您好!你刚所提出的问题已被自动采纳成〖黄金一月〗期间的幸运用户,并且获得了今日的的抽选资格,请您登陆: 请您登陆: 验证码:【5788】进行验证您的身份,获取到信息后(为了防止黑客盗窃收到信息后请立刻删除).如有疑问请联系:089-8695-00670                        
                                                    2008.1.17
                                                     新 浪 网
    | 2008-01-17 23:08:5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舌舔皮炎老中医如何根治?

    考虑是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和身体上火导致的,建议不要吃香辣和煎炸的食物,多喝水,多吃点水果,不能吃牛肉和海鱼。可以服用(穿心莲片,维生素b2和b6)。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清热解毒的。

    中医

  • 网贷不还,有什么影响吗?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法律

  • 纠正宝宝“吮指癖”有哪些招数?

    第一步:教育引导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吮指癖”的原因不尽相同,但于力认为,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症状,应该以教育引导为首要方式,并注意经常帮孩子洗手,以防细菌入侵引起胃肠道感染。 第二步:转移注意力 比起严厉指责、打骂,转移注意力是一种明智的做法。比如,多让孩子进行动手游戏,让他双手都不得闲,或者用其他的玩具吸引他,还可以多带孩子出去游玩,让他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获得知识,增长见识,逐渐忘记原来的坏习惯。对于小婴儿,还可以做个小布手套,或者用纱布缠住手指,直接防止他吃手。但是,不主张给孩子手指上“涂味”,比如黄连水、辣椒水等,以免影响孩子的胃口,黄连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吃多了还可导致腹泻、呕吐。

    育儿

  • 请教一下!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

    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哪家公司比较好 一套能在互联网上跑业务的系统,被网络营销专家赞为目前最 有效的网络推广方式!

    互联网

  • 常州利华拓市网络公司告诉大家网络推广具体...

    1、搜索引擎营销:分两种SEO和PPC,即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结构、高质量的网站主题内容、丰富而有价值的相关性外部链接进行优化而使网站为用户及搜索引擎更加友好,以获得在搜索引擎上的优势排名为网站引入流量。

    互联网

  • 良工维修可以上门加雪种吗,维修速度快吗?

    良工拥有十多位资深制冷维修工程师,十二年生产与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建有系列低温测试设备,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品牌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水泵,膨胀阀等备品库,能为客户提供迅捷,优质的工业冷水机及模温机维修和保养。

    职业教育

  • 高考化学辅导哪里最好?

    楼主,龙德教育就挺好的,你可以去试试,我们家孩子一直在龙德教育补习的,我觉得还不错。

    高考

  • 成人还可以学爵士舞吗想学爵士舞

    成人可以学爵士舞。不过对柔软度的拒绝比较大。  不论跳什么舞,如果要跳得美,身体的柔软度必须要好,否则无法充分发挥出理应的线条美感,爵士舞也不值得注意。在展开暖身的弯曲动作必须注意,不适合在身体肌肉未几乎和暖前用弹振形式来做弯曲,否则更容易弄巧反拙,骨折肌肉。用静态方式弯曲较安全,不过也较必须耐性。柔软度的锻炼动作之幅度更不该超过疼痛的地步,肌肉有向上的感觉即可,动作(角度)保持的时间可由10馀秒至30-40秒平均,时间愈长对肌肉及关节附近的联结的组织之负荷也愈高。

    舞蹈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