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当你丢失钱包以后怎么办?

首页

当你丢失钱包以后怎么办?

钱包丢了你该怎么办啊,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03-28 15:42:00
    钱包里没什么重要的东西,那就随它去吧,人嘛,不要自己找麻烦,偶尔丢三落四也是正常的,想开点就没事了.
    如果里面有证件,那是真的很烦心,不过烦也没用,还是抓紧时间补办吧,人要向前看,对吧?
    如果里面是很多钱的话,那就值得报警了,虽然说这种事挺少有成功找回的,但是我们要相信警察叔叔,万一找到了那不是跟大赚了一笔一样?
    总之,尽量想开点啦.

    chpchl

    2005-03-28 15:42:00

其他答案

    2005-03-31 16:48:57
  • 有证件的话就赶紧挂失,如果现金多的话就去当地派出所备案并或登寻物启示,不过现金一般都不会回来的,世风日下啊

    xiaocl...

    2005-03-31 16:48:57

  • 2005-03-30 10:44:53
  • 忍字头上一把刀,忍了吧。别生气,别着急。钱包毕竟是身外之物,破财消灾,千斤散尽还复来。努力,把钱包之物去挣回来。

    143563...

    2005-03-30 10:44:53

  • 2005-03-29 12:57:07
  • 找找看,没有了也算了,不然还能怎么样。靠警察他们还没有这样的神通,靠广大群众还没有这样高的素质。

    zxpccc...

    2005-03-29 12:57:07

  • 2005-03-29 11:01:39
  • 丢了钱包是伤心事,补救损失是该办的事,吸取教训是长久的事,想开一点是安慰的事!

    anping...

    2005-03-29 11:01:39

  • 2005-03-29 09:43:28
  • 再也不要用钱包了。
    用钱包的六大害处:
    易丢,
    易偷,
    太大了,带在身上鼓鼓的,
    只可装下穷人的钱(可装的钱有限);
    它减少了你的钱(它的价值不斐);
    无论是真皮假皮,它都有股怪味;
    你依靠它,它最靠不住。

    106713...

    2005-03-29 09:43:28

  • 2005-03-29 09:36:13
  • 我认为丢失钱报就不会再找到了,你只能放弃了,下次到小心

    甜甜喜星

    2005-03-29 09:36:13

  • 2005-03-29 09:36:00
  • 如果里面与存折,赶快去银行挂失!

    什么是爱

    2005-03-29 09:36:00

  • 2005-03-29 09:26:51
  • 我觉得哈,丢了先捡起来,要是拣不起呢就叫我,我最喜欢帮别人的忙了

    ︶③心Ⅱ意︶

    2005-03-29 09:26:51

  • 2005-03-29 09:01:29
  • 你也去偷一个呀。

    lee515...

    2005-03-29 09:01:29

  • 2005-03-29 08:39:27
  • 先将钱包里的银行卡、借记卡……到所在银行挂失。避免不必要的损失!然后再到所在街道或者是派出所将身份证挂失。至于钱包里的现金嘛,全当破财消灾了!下次一定要注意,钱包要当心点放!

    宝宝

    2005-03-29 08:39:27

  • 2005-03-29 08:36:37
  • 不要伤心啊!我上个周六也丢了一个钱包,损失2000多呢!可是回头想想,手机还在!虽然没钱坐公交回家了,但是,可以打个电话让朋友来接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什么都失去了,但心情终究还是自己的,开导你的时候我也在开导自己呢!呵呵!相信我们都会有好运气的,看看你周围有什么可以帮得上的任何事情呢!帮助别人心情会很好的,是不是啊!祝你好运!朋友!

    颠颠

    2005-03-29 08:36:37

  • 2005-03-29 07:56:29
  • 呵呵,如果你把这道题当做脑筋急转弯那我的回答是:钱包丢了就捡起来
    如果不是,那你可以采纳楼上很多朋友中的一个答案了,且他们说得都不错。

    error

    2005-03-29 07:56:29

  • 2005-03-29 06:03:09
  • 总结一下为啥会掉.是自己不小心呢,还是被小偷偷了.里面有没有重要的东西.因此总结很重要.能给自己以后的行事增加信心.防止以后再掉东西.

    tanghu...

    2005-03-29 06:03:09

  • 2005-03-29 01:48:53
  • 低能问题。诸如此类问题还有:上厕所忘带纸了怎么办?自行车骑在路上车胎破了怎么办?冲凉洗到一半时停水怎么办?等等。连这都要问?

    钢琴浪人

    2005-03-29 01:48:53

  • 2005-03-29 01:10:35
  • 买个新钱包,我从来不用钱包,和手机带腰间一样呵呵,土!

    nancho...

    2005-03-29 01:10:35

  • 2005-03-29 00:22:24
  • 值得高兴,可以掉财免灾了!

    永远

    2005-03-29 00:22:24

  • 2005-03-28 23:47:38
  • 钱包丢了 又不是钱丢了~~~~~~~~~~

    dianrx...

    2005-03-28 23:47:38

  • 2005-03-28 23:00:33
  • 捡起来呀!

    sophie...

    2005-03-28 23:00:33

  • 2005-03-28 22:36:46
  • 先报警,即使警察同志不能帮你找会钱包,至少你找到了专业的倾诉对象,在他们的细心询问和认真备案之后,你的心情会轻松许多,你的心情我很理解,因为我已经丢了两次包了,身份证,驾照也分别办过两回,当然还有银行卡,都是很麻烦的事,可是小偷是现实存在的,只要一粗心就会遭殃,那种有气无处撒的感觉,真让人恼火,只能多长记性了,小偷是一时半会铲除不了的,赶上运气好警察同志偶尔也能破回案,当然钱是回不来了,起码证件能找会吧!希望你的心情能平静一些!

    2005的雪...

    2005-03-28 22:36:46

  • 2005-03-28 22:22:18
  • 如果钱包丢了!
    首先,要看你钱包里有没有贵重的东西,如果有的话就马上派出所报案,再去贴寻物启示.
    其次,如果只有一点钱财之类的东西那就没有什么关系,再说钱是可以再赚来的。
    如果里面有文件或银行卡之类的东西那我必须去银行办理挂失手续,免的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2005-03-28 22:22:18

  • 2005-03-28 22:18:27
  • 报警

    玲玲

    2005-03-28 22:18:27

  • 2005-03-28 22:18:27
  • 报警

    145709...

    2005-03-28 22:18:27

  • 2005-03-28 22:13:04
  • 下次小心点了

    豆豆

    2005-03-28 22:13:04

  • 2005-03-28 22:06:24
  • 等着有机会你也拣一个回来!

    malili...

    2005-03-28 22:06:24

  • 2005-03-28 21:50:07
  • 钱包丢了,再买一个嘛。报案没用的!大额钱款一定要用卡!

    tianma...

    2005-03-28 21:50:07

  • 2005-03-28 21:44:48
  •       什么问题都问?属于脑袋进水的那种。

    山野村夫

    2005-03-28 21:44:48

  • 2005-03-28 21:43:23
  • wo,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就当赞助了。我前几天也丢了

    可爱小猪

    2005-03-28 21:43:23

  • 2005-03-28 21:18:46
  • 丢就丢了吧 想想自己还有占便宜的时候呢

    烂铁

    2005-03-28 21:18:46

  • 2005-03-28 21:11:08
  • 建议你再买一个啊!
    

    热情的沙漠

    2005-03-28 21:11:08

  • 2005-03-28 21:05:12
  • 拾起来就是

    小影

    2005-03-28 21:05:12

  • 2005-03-28 21:03:37
  • 再买一个

    141217...

    2005-03-28 21:03:37

  • 2005-03-28 20:58:20
  • 钱不丢就行`
    

    海阔凭鱼跃

    2005-03-28 20:58:20

  • 2005-03-28 20:52:07
  • 去找警察叔叔啊!

    zd3289...

    2005-03-28 20:52:07

  • 2005-03-28 20:40:05
  • 把证件的注销啊
  • 2005-03-28 20:22:34
  • 丢了就再买一个呗!是你的钱包不是大家的,你以后注意一点啊,还在这里问问题,多累啊!休息一下吧!
  • 2005-03-28 20:03:33
  • 那要看钱包里有什么而定。
    如果钱包里只有钱,而钱也不多,丢就丢了,一笑了之;
    如果钱包里的钱很多,不过再大的钱包顶多也只能装几千块钱,丢则丢矣,可能心很痛,不过没几天也就淡忘了;
    如果钱包里还有其他证件,紧要的登一个遗失声明,不紧要的换一个也就摆了;
    如果钱包里有很重要的单据,那你要登个寻物启示,并一定要声明给予重谢,这样小偷还能得一笔,单据一定送还;
    如果钱包里有你犯罪的证据,那你可的小心了,报案不是办法,登个声明也不是办法,那你只有耐心地慢慢地自个寻找吧!

    雪花满天飞

    2005-03-28 20:03:33

  • 2005-03-28 20:02:25
  • 丢了,只能检讨,然后继续过往常的生活

    001

    2005-03-28 20:02:25

  • 2005-03-28 19:59:13
  • 那在买一个

    一杯水

    2005-03-28 19:59:13

  • 2005-03-28 19:56:45
  • 报警啊!

    我爱超市

    2005-03-28 19:56:45

  • 2005-03-28 19:53:56
  • 找警察叔叔啊 

    博博

    2005-03-28 19:53:56

  • 2005-03-28 19:50:51
  • 乐观一些 有什么啊 不就是个钱包吗 有什么啊 不就是钱吗 能怎么的 破财免灾
    还有记住了 钱包里不是用来装钱的 呵呵

    泷太子

    2005-03-28 19:50:51

  • 2005-03-28 19:47:01
  • 如果包里有信用卡,请立刻打电话银行电话,进行报失,绝不可回到家在打,那样会被透支了一大笔。其它的在慢慢补吧。别指望会失而复得!!

    fang

    2005-03-28 19:47:01

  • 2005-03-28 19:28:23
  • 只能是教训!可能的话,也许有空的留给你!

    1963

    2005-03-28 19:28:23

  • 2005-03-28 19:23:12
  • 破财免灾吧,不要多想头几天我也丢了一个,总价值是六百多元钱.不要多想如果再上火得点病什么的就更不合算了.你说呢.

    雨后彩虹

    2005-03-28 19:23:12

  • 2005-03-28 19:05:46
  • 朋友,我也丢过钱包的
    丢了就丢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难受几天就忘了

    手执玫瑰

    2005-03-28 19:05:46

  • 2005-03-28 19:03:22
  • 钱包丢了
    首先,要看你钱包里有没有贵重的东西,如果有的话就马上去贴寻物启示.
    其次,如果只有一点钱财之类的东西那就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就算你去贴寻物启示,   根据现在这个社会的诚信度不一定会有点用。再说钱是可以再赚来的。
    第三,如果里面有文件或银行卡之类的东西那我必须去银行办理挂失手续,免的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第四,不管怎样,人要保持冷静,不要老是为了那个钱包而想不通从而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

    lisuji...

    2005-03-28 19:03:22

  • 2005-03-28 18:54:44
  • 钱包丢了一般是难于找回来的,这一点你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赶快采取有效善后措施以减小其他损失。仔细想想里面有不有重要的文件资料及证件票据呀什么的需要登报声明作废,还有如果有银行存单和信用卡赶快去银行先行冻结资金帐号。这些事情要赶紧办好。

    啄木鸟

    2005-03-28 18:54:44

  • 2005-03-28 18:39:15
  • 看看你有多少啊
    多的话就报警啊
    少的话就算你倒霉把

    心藏冰薄荷

    2005-03-28 18:39:15

  • 2005-03-28 18:27:17
  • 要吸取你这次掉钱包的经历
    比如做事尽量小心一点
    坐公车时把钱包不要放在外包里等等
    钱乃生外之物
    掉了也不要伤心难过
    生气一下下就行了
    

    金鱼姐姐

    2005-03-28 18:27:17

  • 2005-03-28 18:21:44
  • 再买十个,备用!

    独自漂泊

    2005-03-28 18:21:44

  • 2005-03-28 18:06:29
  • 丢了?拣起来嘛~
    谢谢不用~

    141415...

    2005-03-28 18:06:29

  • 2005-03-28 18:04:53
  • 先去银行挂失,再去派出所报案。建议你钱包里少放点钱

    兰香蝶舞

    2005-03-28 18:04:53

  • 2005-03-28 17:54:33
  • 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钱包里只放备用的零钱
    文件。身份证和信用卡绝对不能和钱包放一起

    狼来拉

    2005-03-28 17:54:33

  • 2005-03-28 15:56:55
  • 我的钱包里面向来不怎么放钱啊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所以掉了也就掉了,不太伤心。

    rufeng...

    2005-03-28 15:56:55

  • 2005-03-28 15:05:57
  • 先是伤心,然后是自我开导,最后不当一回事,别悲伤,吸取教训,下不为例,快乐面对每一天。

    whg008...

    2005-03-28 15:05:57

  • 2005-03-28 15:05:27
  • 去银行办手续。使自己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点。以后再重新买个好点的钱包。

    carnat...

    2005-03-28 15:05:27

  • 2005-03-28 15:04:58
  • 去派出所啊
    让民警帮忙找找啊
    还有就是去贴寻物启示啊
    相信别人看到了会还给你的
    

    色舞狂狼

    2005-03-28 15:04:5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其他社会话题 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就是一口气说完整句话,中途不换气。

    外语学习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怎么开通异地就医结算?

    1、 异地住院医疗费用结算办法: 住院医疗费用暂由本人全额垫付;出院后将出院证明书、病历复印件...

    商业/理财

  • 平安保险理陪,对方全责,且车主不是一个地...

    您好!首先,车险方面:对方全责,则车辆损失和车辆维修均由对方予以赔偿;另外您投保的车险中若含有车上人...

    保险

  • 有没有投农业保险骗保案啊?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农业保险的发展与农业的发展极不平衡,不利于现代化农业的发展。发展我国的农业保险应该...

    保险

  • 怎么跟客户讲社保?

    长期以来,中国的保险业管理一直不规范,部分业务员为了完成任务,常会误导客户,不能讲出真正实质性的东西...

    商业/理财

  • 华泰车险和大地车险哪个比较好啊?

    大地的应该好点,特色化服务多,很多其他公司没有的服务卡,还有专门的电销,很大的后援系统,跟平安在PK...

    保险

  • 数控折弯机哪家质量比较好?

    我们用的折弯机是斯伯克这家公司的,当时我也在网上找了很多家公司,看了一下他的保护膜的质量、售后服务以...

    商业

  • 天津彩钢楼承板厂家哪家好?

    之前跟一家叫胜博兴业的厂家合作过,还是很不错的,他们的技术很过关,去过他们公司,很大,产品质量都是经...

    产业信息

  • 武汉灯光舞台搭建哪家专业?

    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是武汉的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音响,灯光设备租赁的服务性公司。专业为...

    商业/理财

  • 断桥铝把手品牌哪家好?

    有听说过润翔天翔公司的断桥铝供应还不错,质量有保障,网上搜搜,应该还在卖。

    家居装修

  • q235nh耐候板有什么作用?

    景观雕塑利用耐候板的可塑性及自然腐蚀性,给人锈迹斑斑的感觉,使作品“锈”色可餐。这种景观兼具外观与气...

    理工学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