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非谓语动词

首页
C

非谓语动词

请问,这道题为什么选B不选A?谢谢...

___now seems impossible
A saving money B To save money
C Being saved money D To be saved money

我在想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8-12 00:37:50
    动词不定式与动名词作主语没有太大的本质的区别。
    但要注意以下问题:
    1)当主语和表语都用非谓语表示相同内容时,两个非谓语动词的形式要相同。
    如:Seeing is believing.=To see is to believe.
    2)动词不定式作主语表示的是将来的、一次性的、特指的动作。
       动名词作主语表示的是平常的、一贯性的、泛指的动作。
    当题目表现出这方面的提示时,选择时要注意区分。如本题之例。
    now就暗示了作主语的动作是一次性的、特指的,所以最佳答案是用动词不定式。

    113914...

    2007-08-12 00:37:50

其他答案

    2007-08-12 12:44:35
  • 同意kimi的观点,即:动词不定式与动名词作主语没有太大的本质的区别。 但要注意以下问题: 
    1)当主语和表语都用非谓语表示相同内容时,两个非谓语动词的形式要相同。 
    如:Seeing is believing.=To see is to believe. 
    2)动词不定式作主语表示的是将来的、一次性的、特指的动作。 
    动名词作主语表示的是平常的、一贯性的、泛指的动作。 
    当题目表现出这方面的提示时,选择时要注意区分。如本题之例。 
    now就暗示了作主语的动作是一次性的、特指的,所以最佳答案是用动词不定式。 
    

    大海9958

    2007-08-12 12:44:35

  • 2007-08-12 10:26:32
  • 原句是:It seems impossible to save money.在这里It is +形容词+to do sth 是固定用法 
    

    新疆大学外国...

    2007-08-12 10:26:32

  • 2007-08-11 23:27:19
  • 请问,这道题为什么选B不选A?谢谢... 
    ___now seems impossible 
    A saving money B To save money 
    C Being saved money D To be saved money
    这个题目考的是非谓语,首先我们讲下非谓语.
    非谓语有3种形式:
    1.to do表"目的,将来"
    2.doing表"主动,进行"
    3.done表"被动,完成"
    然后回到题目中,翻译下句子.
    ____now seems impossible(现在看起来不可能)
    根据意思,是不是说"现在",那以前是不是认为"省钱"是可能的,那么"省钱"在这里体现出的应该有"目的"这一层含义,所以我们选B To save money.选A saving money的话,现在正在省钱却又说不可能了,不通,排除掉.
    以上哪里不明或错误请提出`^_^

    红黑色的拼图

    2007-08-11 23:27:19

  • 2007-08-11 21:51:54
  • 原句是:It seems impossible to save money.在这里It is +形容词+to do sth 是固定用法

    小雅

    2007-08-11 21:51:5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学习帮助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

    手机/通讯

  • 香樟木指接板在南通这边哪家公司做的比较好...

    个人认为天润木业的香樟木指接板质量不错,他们公司是专业做这个的,建议可以了解一下。

    家居装修

  • 办理失业金流程有哪些?

    流程如下: 1、接收档案: 首先单位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应当书面告知职工有按规定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

    股票

  • 小儿营养不良分度?

    营养不良的分度标准: I度:体重低于正常15-25%腹壁皮下脂肪厚度0.8-0.4cm身长尚正常;精...

    儿科

  • 菜鸟问题:我该买什么样的CPU风扇

    CPU是775架构的,只要到电脑城购买对应架构的风扇即可,推荐牌子是九州风神和TT,TT是很好的散热...

    CPU

  • 婴儿腹泻伴低钾血症是错误的治疗是?

    过多过快的输入钾,这是不对的,因为婴儿腹泻常液丢失比较多,我们可以给与补充碳酸氢钠,同时给予适当补充...

    儿科

  • 深圳便民充电站厂家直销哪家好?

    小兔充充还不错的,他们已经有两年多的市场积累。重点是他们的产品外观设计的也很可爱讨喜,很受市场欢迎。

    商业

  • 请教下四川麻辣香锅培训如何收费?麻辣香锅...

    成都学习麻辣香锅技术培训哪里专业?蜀味缘餐饮公司的麻辣香锅加入品牌以健康、营养为出发点,打造香锅业的...

    职业培训

  • 求答案!!树脂3d打印机作用大吗?

    大孔树脂又称全多孔树脂,聚合物吸附剂,它是一类以导电为特点,对有机物具备稀释、分离出来起到的高分子聚...

    硬件

  • 麻烦老司机们!哪位了解:山东泰安玻纤格栅...

    我们都知道,该产品是一种防水材料,遇水后会自行膨胀。让我们今天详细地解释一下。 橡胶密封条的原...

    家居装修

  • 请问南京有可以做透明奶茶杯的厂家吗?

    是说PET塑料的瓶子吧?类似泰茶、喜茶、奈雪家的很火的网红饮料瓶,南京目前只有秦淮区友谊河路那边的宇...

    商业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